(一訪)

 

義大利肉品總匯

 

好吃的披薩,餅皮是薄脆型的所以不會吃的很膩,有火腿、培根跟蕃茄

趁熱吃還有牽絲的起司!蠻大份的,可以多人分食唷~

 


 

羅勒北海道大干貝蛤蠣義大利麵

 

干貝超Q彈,他的青醬是沒有很奶的那種

我很喜歡,蛤蠣也超新鮮

 


 

經典番茄馬札瑞拉起司義大利麵

 

起司控的人絕對不能錯過

這個麵會有點微辣唷,不敢吃辣的人要注意

但我真的超愛的啦


 

草莓塔&熱紅茶

 

草莓塔是要加購的

而且要現做現等唷,熱熱的好好吃

草莓也很甜,少女心的甜點

 


 

 

 

我的草莓塔特寫尖叫~~~~~

 


(二訪)

 

德式馬鈴薯沙拉


沒有太多的美乃滋保留馬鈴薯的原味,搭配旁邊的生菜吃還蠻清爽的。
 

迷你馬鈴薯佐香草檸檬塩


這個馬鈴薯也好吃,烤的很鬆軟很好入口,沾著檸檬塩吃很開胃~
 

小餐包(附)


跟about table一樣是很有嚼勁的麵包,好吃!
附餐飲料:冰紅茶🍷/熱咖啡☕️

 


 

 

 

義大利進口松露奶油野菇燉飯 


這道是奶素的燉飯,味道偏清淡,不過蠻好吃的,雖然也是白醬,但是不會像焗烤那麼膩

上面黑黑的是松露唷,給的很大方吧

裡頭放了好多菇類,份量真的很大,可以兩個人一起吃!


 


 

 

挪威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


雖然是白醬但是有檸檬的陪襯下吃起來並不會很膩

份量適中可以一個人吃完,是一道非常值得推薦的義大利麵唷!

 


 


義大利肉品總匯披薩

 

上面介紹過了就不重複啦
 


 

 

豪華海鮮輕焗烤造型麵


超大一盤的輕焗烤,裡頭是白醬,我換飯所以+10元

海鮮料很豐盛,好吃是好吃,但是滿滿的白醬加上起司吃多了就是好膩啊

如果能換成別的醬說不定會更好吃的 

 


 

伯爵司康餅


有附奶油和果醬,伯爵口味的司康好好吃喔熱熱吃更好吃,我最喜歡司康了啦!
 

提拉米蘇


口感很綿密,雖然對提拉米蘇沒什麼興趣,但是這個要我吃五塊我也可以!
它們家的甜點很好吃唷感覺的出來很用心😋


 

💬/這次真的點太多白醬,吃到最後好膩而且也容易飽,建議可以點不同的醬一起吃

才不會跟我一樣吃到想吐哈哈,披薩跟義大利麵都值得推薦!

漂亮的用餐環境,吃飯前記得要訂位,餐後結帳,加收一成服務費。

 


(三訪)

現拌義式經典雞肉凱薩沙拉

雞肉很大塊,搭配麵包與起司很讚

輕食的好選擇

 


 

📌/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和平東街40號
📮/營業時間:07:30-21:30
☎️/電話:04-837-2406

#💙愛吃鬼ᵞᴬᶜᴴᴵ不專業食記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